提灯夜游

没有被数码世界选召,也没有收到猫头鹰送来的通知书的普通人。

怀表


一个温暖人心的电影,里面的种种细节都值得说道,而我最为印象深刻的是那个怀表。

维利说,你的抽屉有一个怀表在走动,但我没有见你带过它。

雷说,这是我父亲的怀表,它是一个提醒,提醒我父亲是多么的爱母亲。在你来到的第一天我为它上了发条。

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不言而喻。

美剧《This is us》中,Jack和Rebecca大吵一架后,Jack对Rebecca说,别担心,孩子们都不在家,我们为他们展现的还是一个幸福的家庭。

大概在确保自己会做到他们如此前,我是不会决定当家长的。


评论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提灯夜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